[台北]國父紀念館站潮潮牛肉麵 - 姑媽咪Good Mommy & co + 店內秘密酒吧 g.o.a.t 

吃我下麵!!! A_______A 



一開始還以為google map 定位錯誤,抬頭一看才發現招牌在上方。
就是這麼一家稀花潮的牛肉麵。位於國父紀念館靠近仁愛路這裏的巷子內。店門口是個住宅區停車場,要走對我覺得...很難。
感謝優質同事小伙伴推薦!
店名很可愛啊~Goodmommy 唸起來就是台語的牛肉麵。整間店走一個很華裔美國風 (?)   
美國家庭餐廳的座位,有復古到不行的電動遊戲機... 

今天點了紅燒牛肉麵+爺爺的皮蛋豆腐。
第一次吃到這種一上桌就已經攪爛的皮蛋豆腐。
加土豆跟肉鬆還有滿滿的蔥,看起來非常想嘔吐物但意外的很好吃耶!必點!


牛肉面是北部等級的鹹鹹牛肉麵,可以選麵要粗的細的。我個人偏好細的,但我就是個踩雷王,好像應該點粗的,像拉麵那樣的比較好吃。


忘記要拍店內觀了,請自行google。
而且這次主要是先吃麵再喝酒。酒吧的入口在牛肉麵店裡面,有個紅色絲絨窗簾布的地方走進去。


酒吧店名叫g.o.a.t。酒還行⋯⋯就是某一款特別嗯 不 很像在喝汽油或松香油


姑媽咪 Good mommy & co
店家資訊|
地址: 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-1號
電話:02 2740 5520
營業時間: 中午 - 14:30 17:30 - 22:00

喜歡我的文章嗎~?
歡迎斗內咖啡,讓本魯更有動力繼續發文喔!啾咪
Buy Me A Coffee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台北]內湖、捷運 港墘站 午休偷懶 上班族聚餐好去處 ~ |火鍋106-粵式豬肚雞煲鍋  內湖店 

[紐約] 人生圓滿!!紐約朝聖 Day 1 + 紐約94要airbnb住宿推薦

[台北美食] 冷冷的天來碗韓風味麻辣燙~台韓混搭、不揪團 一人也可以吃韓式 | 安妞韓辣燙 · 忠孝復興

[彰化美食]彰化市最強~早午餐店 彰中彰商商圈永遠的好滋味 彰化必吃美食 | 白鳥餐點店

[台北] 免費景點假日好去處!陽明山擎天崗草原 ~ 看牛 · 爬山 · 網美芒草 + 運動後就要海底撈